close

去了4天3夜的佛学营,

这个假期过得挺充实的...

平时很抗拒宗教活动的我,

竟然跑去参加佛学营!!

实情是被朋友逼上山的。

不过,

我也想要感谢他们的强逼。

因为,

我在佛学营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也悟出了一些道理。

而且会参加这个佛学营也是因为

从佛学营的各种活动中,

我发现

自己也是可以享受团体活动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一个字,

只要你以诚心对待别人,别人也会以诚心对你。

 

无论做人做事,

只要肯踏出第一步

你的世界将会很不同。

 

感恩夜让我领悟到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个道理。

每次都觉得我妈不了解我,

其实我也没有去了解她。

我很任性,也很自以为是...

我应该多体谅,

和关心她。

不应该每次都惹她生气。

我妈虽然不是很会表达自己,

但是,我知道...

她其实是很需要我们这些孩子的关怀的。

所以,回去后我一定要对她更好。

 

人生无常

我们应该努力活在当下,

把握机会,

因为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去了这个佛学营让我成长了不少。

如果让我再作一次选择,

我还是会决定参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