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了...

不过,当我听到她说:“欢迎来到残酷训练班!”之后,

我有点犹豫了...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被虐待狂。

因为这次的代价真的很大。

代价是全身都痛!

我从来都没想过做这件事会这样的痛的...

痛到我想大叫。

我不会尖叫,因为我的声音低到没有尖叫的条件。

不然,因该会荼毒他人双耳了。

不要想歪,我所指的“这件事”是拉筋啦!

以前有试过拉筋,只不过这次的拉筋还蛮彻底的。

拉到我呱呱叫~

刚开始真的很难忍受,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

一定会有成果的。

到时我应该会跟他说那句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