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月了...

已经两个月没见到我的喵了...

今天,终于等到他了~

他要过来沙巴找我哦!

他现在在来沙巴的飞机上。

大概下午4点30分左右,

我会开车去机场接喵。

大概5点,

我就会见到他了。

好期待啊!

期待到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时间可以过得快点吗?

虽然喵去年也有过来找我,

可是这次的感动绝对不比去年少...

感动是因为喵愿意为我花时间请假过来陪我。

谢谢喵~

muacksss~

现在,

我已经没那个心情做功课了...

没办法了,

今晚喵就陪我做功课吧~

 

 

目标:最少要做完1个lab report。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