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假期3个多月,我花了约2个月的时间在工作和我新开的面子书网店:

趣味小店 Chwimi Shop

www.facebook.com/Chwimi.Shop

这间小网店可说是我的小梦想。

开网店本来对我这个门外汉来说并不算是一件简单的事。

当然,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不用付出就可以轻易得到的。

可是一头热的我只是一味的向前冲。

遇到的绊脚石绝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

其实很多生意并不如表面那么风光。

试过因为货源问题烦到头快爆掉,

试过半夜睡不着因为问题出现了。

经营网店真的花了我不少血泪,

流血是处理包裹时的意外。

流泪是心情低落的时候唯一想做的事。

俗语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女人支持。”

我说:“虽然我还不算很成功,背后还是会有一个男人默默支持我!”

我随口跟他提起想开网店的事,

他就跟我说:“去做吧!”

其实,当时的我是得到他的鼓励后才下定决心要开网店创一番事业的!

无论精神上或金钱上,他都给予我不少帮助。

终于拥有一间网店的心情并非笔墨能够形容的。

至少他愿意跟我分享我的快乐和满足。

因为,现今社会里的人都只顾着自己说,不愿意静下心来聆听他说

还有大约2个星期就要回去上课了。

希望我的网店不会因此而被我荒废掉。

加油!

这句加油是给自己的,也是给支持我的他。

我们绝对可以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