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一个月就是荒废了这个部落格的一年周年纪念了。

=.= 我真的很过分。

很显然的,我并不想过这个纪念日。

觉得自己真的很懒。

懒到有事都不想分享。

懒到感动的事都不去记录。

懒到连自拍自爽的照片(照骗)都少拍了。

懒到只想用最简单的平台,也就是《面子书》来记录我的生活。

懒到连打几个字都觉得很难。

懒到头脑都生锈了。

再这样懒下去,我会把所有曾有过的生活上的小小感动都忘光光的。

因为只有在看回之前写过的文章才想起之前的感动,感恩还有信念。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我现在规定自己一个月最少写一篇心情记事。

现在这一刻,我是很有决心的。

以后呢?连我自己都不敢担保。

哈哈。。。惭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