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3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

去年的这一天,

我应该是在海边和朋友一起举办烧烤大会。

今天,

我又在哪里呢?

答案是:山上

没错,就是山上啦!!

因为过来UMS,

造就了我人生中,

第一次在山上过中秋。

这个欢庆中秋的活动是有名称的,

叫作:中秋雅集

是沙大佛友联谊会和一个团体举办的。

那个团体,我忘了是什么名字。

为了美其名,像我这样的“雅士”就参与其中咯...

哈哈...开玩笑罢了啦!

我和“”这个字根本就扯不上关系嘛...

因为距离的关系,

山上的月亮果然是特别的。

这是由我辛苦提着灯笼爬上山而证明的。

其实是用走的,没有用爬的啦...

天空除了一轮明月之外,

还有很星星的点缀...

,应该是我用来形容当晚夜空最简单的字。

除了美丽醉人的夜空,

当然还有月饼,柚子,糕点等等...

通常中秋一定少不了猜灯谜这个环节,

我就刚好幸运猜中了一题哑谜。

还有,

大家玩得很疯,

当场还来了一段即兴的70&80年代串烧歌曲演唱。

从“上海滩”唱到“难兄难弟”...

唱了7-8首才肯罢休。

算得上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