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鱼:要早点睡哦...掰掰~

喵:宝贝,我的Good Bye Kiss 咧?

鱼:hehe...我的室友还没有睡哦...

喵:啊~做么她们酱迟都不睡觉?快点拿棍去敲晕她们!

鱼:哈哈~我帮不到你咯...^^

喵:可怜的我...

鱼:不会很可怜啦...

喵:我不管,你一定要给我的。

      今天加上昨天还有你去佛学营的4天,总共6天。

      然后,还要再乘2...

鱼:做么还要乘2哦?

喵:还要加上Good Night Kiss 咧...

      你还欠我12个kiss。

鱼:huh...要酱咩?

喵:当然,我会记得很清楚的。hehe...

鱼:...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