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鱼:哈哈哈...哈哈哈...

喵:你在笑什么?我有这么好笑咩?

鱼:哈哈哈...因为你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咯。哈哈哈...

喵:year...你笑我...我不要跟你好了...

鱼:哈哈哈...不好咩?你本身是一个笑话好过本身就是一个悲剧啊...

喵:每次都欺负我...不要跟你好了...

鱼:你不要跟我好噢...最多我sayang你咯...

喵:酱啊...我考虑一下啦...

鱼:还要考虑哦?算了咯...

喵:year...不可以算的!我要sayang!!

鱼:呵呵...傻傻的...

喵:嗯咯,我是啊...

鱼:muackss...

喵:muack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