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宝贝,我的头很痛哦!

鱼:做么会头痛的?有去看医生吗?

喵:不知道哦,睡醒了就觉得头很痛了...

鱼:如果真的很痛很痛,吃了东西就吃药咯...

喵:哦...我等下去找东西吃。

鱼:...

喵:做么酱静的?

鱼:没有啊...我听你讲话嘛...

喵:宝贝,生日快乐!!

鱼:...

喵:你生日哦,一定要快乐的,不要担心啦...

鱼: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才会快乐的哦!

喵:嗯...傻瓜...

 

 

p/s:要我开心就绝对不可以令自己生病咧...要乖乖哦...muack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