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有3个月多没有写blog了。

看来, 我要拔蘑菇,赶蜘蛛,大扫除了...

可是拔了蘑菇也不代表它们不会再长回来。

毕竟,我也是一个懒人。

一个有秘密的懒人,

我的事情也不用全部写出来吧?

现在想回这三个月发生的事,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忙, 非常忙。

有时,我会想,

为什么要让自己一直奔波劳碌?

连一个月的sem break也是在工作中度过。

也许是价值观的问题,

我太爱$$了,所以只要有时间和机会多不会错过。

其实这样也好啦!

先未雨绸缪,我十分害怕有需要时却不够用。

我是一个现实的女子,

跟喵一起工作和更好待遇的工作,

我还是选择了更好待遇的工作。

不知道这样会伤到喵吗?

如果毕业以后还是有这样的选择,

我会怎样抉择呢?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