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鱼也许没有闻过烟味,

所以,

我不是真正的一条鱼,

闻过香烟的味道也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鱼不喜欢烟味,

虽然喵不曾在鱼面前吸烟,

鱼还是不能接受喵理所当然地背着我抽烟。

鱼不能忍受自己要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是一个吸烟的人。

不想跟一个有烟瘾的人生活在一起。

如果喵只想做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喵可以不用戒烟。

但是就算只是朋友, 也不希望喵做危害身体健康的傻事吧?

鱼没有想过要用眼泪这个武器强逼喵戒烟,

心痛,却带出了鱼的眼泪,

鱼告诉喵,

你可以不用为我戒烟, 也许我也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微不足道的过客。

喵却答应我要戒烟。

期限?

鱼毕业回去的那一天。

喵,希望你会记得遵守承诺。

因为,

鱼也不希望自己只是喵生命中的过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