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应该是放假回来后,心情最愉快的一天吧。

因为负面情绪已经被我释放完出来了。

向好友们和喵诉苦让我身上的压力统统消除掉了。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背后默默支持我,替我担心,心疼,寻找解决方法。

拥有你们绝对是我的福气。

爱你们哟~(太肉麻了...)

这一个星期是个非常头痛的时期。

老豆惹的祸给我的压力,

照顾小孩的压力,

在前几天都压得我快要喘不过气了

一直处于想爆发又不能爆发边缘。

今天一口气把身上的《怨气》释放,

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应该是认命些,看开一点吧。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若是自己一个人解决不到,

旁边还是会有人愿意让我依靠的。

我终于领悟到这个道理了。

我不是孤独一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2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